這天到郭姐與mark家吃飯,郭姐提到,從事室內設計這行,

很開心的是交了許多的好朋友,像我們就是。

從沒想過自己能夠與設計師成為朋友,互相關懷。這一切都

是意外。

當初我們與另一位設計師有簽約,是mark與我們見過面後,

主動爭取要做我們的案子,因為他有十足的信心能做出我們

想要的東西。但郭姐直率的個性,還曾給過mark反對的意見

,她說:「小琪那麼善變,又說不出自己想要什麼風格,不

要跟她合作。」但mark說我很單純,跟郭姐還滿像的,接觸

過後就會喜歡我的。就這樣,我們合作了。

成品也讓我們都滿意,並成為好朋友。

果然我跟郭姐個性都一樣直率,喜怒表現都一樣形於色,喜

好也滿接近,真的是很有意思。

最近,開始一兩次到他們家吃晚餐,聊天更能增進彼此的距

離,那種感覺很單純,很有意思,交換對教育、生活、價值

觀、未來規畫、工作上的事,都讓我覺得他們是很熱情地在

生活著的人,跟我這懶鬼是很不一樣的。

緣份的促始下,使我們一起完成家的夢想,也使我們改變與

思考了部份的人生態度,這種不刻意經營的關係,讓我很覺

得沒有壓力,也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