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薇,預產期在去年十二月。日期接近時,我打電話過去

關心情況,想趁回南部時,順道去台中看她。電話是百練接

的,他說寶寶有點狀況,正轉院治療中。薇在休息,下次再

說。

聽他的語氣透著嚴肅,我跟大頭都以為孩子有很大的問題,

很替他們夫妻倆與寶寶擔心。接著每隔一段時間,我便傳簡

訊給薇,想旁敲側擊孩子的情況,不敢正面問,怕是他們都

難以啟齒的傷心情況。這樣過了耶誕節、國曆新年、寒假、

舊曆新年、直到三月初,在msn上遇到百練,才敲定了去探

望薇與寶寶的行程。並把大家都找來了。

這天,稟芝與宜梅,和我們倆,開著車一起到大里的百練與

薇家,懷著忐忑的心,我們見到了「佑峻」寶寶。

什麼呀,寶寶很健康嘛!

寶寶的奶奶還拿著佑峻的報導,直向我們說明當天的情況:

「你們知道嗎?我們佑峻成為大里市的第十九萬個寶寶哩!

市長跟議員都來探望並送小金牌,各家報導也都刊登了這新

聞呢!哈哈哈~~~~」

在奶奶爽朗的笑聲中,我們也分享了這幸運寶寶的喜悅。

聽百練講,寶寶的確在出生時有狀況,小命是幸運地撿回來

了呢!還成了第十九萬個新市民,給家人帶來不小騷動呢!

呵,原來是這樣呀!那我傳簡訊時,怎不告訴我一聲呢?!

很擔心ㄋㄟ!

不過,看著佑峻小小的可愛的樣子,這氣一瞬間就不見了,

我抱著他,有種小小的幸福感呢!我們吃喝玩樂寢,多了一

個小小成員呢!

佑峻,要又俊唷!還要帶來「又帥」、與「又美」寶寶給你

的爸媽唷!



ps‧我說,這佑峻的爸爸,百練先生,這天的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