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約好晚上過來,一行四人,都是剛從英國念完碩士回來的。

chia與她男友與我們一見面,就直說,在英國都是靠我的blog

來渡過許多時光,讓我聽了很開心。原來我的blog能撫慰遊子

心。他們也一致認為,客廳的維也納森林親眼所見後,真

的太棒了,很有畫境;另外兩位去過法國三次的朋友,則說很

有法國鄉下的味道。嗯,有眼光!

chia帶給我好幾個驚喜!

一是stafford的盤子,深紫色的花紋,故事性的畫面,好喜歡;

一是她媽媽親手做的巧克力點心,久違的味道,讓我們愛不釋

手,如果有餅乾就更完美了;

一是bodyshop的幾樣保養品,本是託她買,但最後也當成禮物

送給我了,太感謝了!

聽著他們在倫敦求學的趣事,真的很羨慕;開始思考,旅行的

意義之於人,是一種心靈的感動,是再多物質享受都取代不了

的。嗯,好,要存錢,才能出去充實心靈。

多謝啦,可愛的chia與小鐘,你們的心意,我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