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約好這天的聚會。地點在我家。



筠琪傳來簡訊說,婆婆得開刀,要缺席了。真可惜!



但也祝她婆婆開刀順利。



下午四點,到車站接了宜梅,馬上趕到城煌廟買四



果冰;沒料到,一小時前還說塞在一高上的稟芝與



瓊薇夫婦,這一會兒卻已到我家樓下。趕緊回家與



他們相聚,大家就在我家東看西瞧,東聊西扯,感



覺很輕鬆。晚餐我們選擇到「寧夏美食」去,大夥



對食物都讚不絕口。我總是覺得,只要與他們一塊



吃飯,就算白飯,也特別香。不例外的,大家吃得



飽飽,笑得開開。



稟芝先離開了。我們仍在家中聊著裝潢的心得、說



著瓊薇肚中寶寶、聊學校的事、聊新婚的宜梅適應



得如何、聊出國的趣事、聊保養網購‧‧‧‧‧



聊到大家都睡眼惺忪,才就寢。



起床後,大頭替大家買來好吃的麵線糊,繼續聊!



我們三個女人加上兩個男人,也可以聊個沒完沒了



,要是再加上稟芝與筠琪,怕要聊個三天三夜不罷



休。中午時分,大家才依依不捨地各自回家,結束



了喉嚨講到疼痛的聚會。



室友們,跟你們在一起,難吃的東西也變好吃了,



心情不自覺地放鬆了,很喜歡這樣的自己,所以,



我很喜歡你們。



如果可以,應該再一起去念個書,隨便念個什麼都



好,嘻~~



九月花蓮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