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姐妹抗議,說我這幾周只顧找家具,都不去找她,覺得有點不好

意思。

正巧這周末爸媽沒辦法上來幫我驗屋,於是臨時起意找溫君去。

然後展開胡鬧又累人的假期。怎麼說呢?因為四人沒有特別的計劃,

男人們又不肯陪我們逛街。這,還能怎麼辦?

好吧,來吃陶板屋。肋排與蒜片牛肉都讓我吃得很過癮,真是美味;

前菜飲料也很對味,份量又足,很超值。

吃得飽飽地回到他們家,開始活動一下。太鼓達人上場!但我是大肉腳

玩一會,溫君就不肯陪我玩了!ㄟ,真是沒愛心!人家就是初學者咩!

就這樣打打打,居然也打到了凌晨二點!

隔日起床後,換打麻將。很怕自己又輸,所以很小心地打,ya,果然只

輸了三十元,好現象。代表牌技有進步,運氣也好一點了!

接著,三點多吃午餐去。不過,一直搞不定午餐的菜色,怎麼辦?

好吧,就去對面吃火鍋吧!吃得飽到不行!還是又吞了兩碗冰淇淋,

我看這樣暴飲暴食,身材一定會走樣的!

再度回到他們家。這次再玩吹牛骰子。輸的人打屁股一下。哈,打了很

次別人的屁股,很有發洩的快感。嘿嘿,好玩的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吧看吧,這不是胡鬧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