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約好了段考下午跟芩與珊見面吃飯。



三人費了一番功夫才停好車,來到一家鄉村風的餐廳。



我點了牛奶德國香腸鍋,湯頭濃郁,但裡頭的料好少,我一度



懷疑是忘了送上菜盤。



聊聊學校的事、聊聊他們倆可愛的小孩、聊聊我跟珊的新家,



就這樣聊到了四點。很開心!



接著芩先回家帶小朋友打預防針,我則跟珊到switer作臉享受



一下。我累得小睡了一下,過程輕鬆,服務實在。果然還是它



家的作臉課程讓我比較習慣!



呀,愉快的段考下午,若天天都這樣自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