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便敲定了這次的聚會。我滿心期待。

小菁果然如期「失約」,但來了定璋,也算是意

外驚喜。




來到成大十八巷內的「諾亞方舟」,據說夜間會搖身

變成夜店。有正妹、靚男可看。

東西上得慢,像是法式料理一般。我們也正好交換八

卦、保養、近況,想到什麼便聊什麼,氣氛輕鬆而融

洽。聽到小琳講自己差點閃電結婚的驚奇事、定璋化

身為學生的美容顧問、小山身兼數職的過人體力,相

較之下,我的生活便平淡如水了。得想些有趣的。


不知不覺聊到五點,依依不捨地散會,小琳堅持請客

,我們趁她買單之際,把錢藏到她的包包中。

二十分鐘後,便聽到她氣急敗壞地在手機中大罵:

「你們很卑鄙耶!居然把錢藏到我包包!我想請客,

卻也請不成?是怎樣?給我開回來!!!」

哈哈,我聽了不禁哈哈大笑,她永遠這麼可愛、直率

,真是愛她!

為免口水噴濕手機,我趕緊講:

「那錢給你買車票來新竹看我們啦!」

但那頭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