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是寶寶專屬的日子,因為她滿月了。她自從一出生,就受

盡大家的寵愛,都怪她越發出落的聰明伶俐,胖瘦適中的臉蛋,

加上極有個性的性情,讓全家人甘心繞著她團團轉。

周五半夜才到家,弄到凌晨一兩點才睡,我卻也在周六早晨八點

便起床,馬上奔到我妹子的房間,卻已見孩子的阿公與阿媽都在

房裡,阿公正半趴在床上,對著她逗弄;阿媽在一旁也笑瞇瞇,

心情都極好。我也湊到孩子眼前:「小璇璇!」硬是想把孩子給

弄醒,無奈她聽到我的聲音,感到陌生,只是小眼一張,隨即閉

上,理都不理我,據說是最近太多人來探望寶寶與母親,寶寶不

想應付客人,所以都是在客人來到時閉眼,離去時才小眼圓睜,

嘴角帶笑,好個性格的小女娃!

我接過妹子剛擠好的奶,幫寶寶餵奶,看著她的小臉蛋,禁不住

親了幾次,真是太可愛!

接下來的三十個小時裡,我們就是不停地在寶寶耳旁吵她,要她

對我們笑,給我們回應,眾星拱月,真是我們黃家的小公主呀!

寶寶,大阿姨在你滿月時沒買什麼給你(在你媽媽與外婆的堅持

下),但我在你接下來的成長過程裡,絕對會給你你最需要的東

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