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睡了四個小時後,我們一行姐妹們,火速換裝前往京華城,打算

探探有什麼英國的牌子,因為chia在英國唸書,說一月份會是大下折

扣的時候,看大家想買什麼,一切照辦。

想不到,沒看到英國品牌,倒先買起包包來了。我一口氣買了三個包

,速度驚人,可能當天的打扮很適合那三個包,怎麼試背怎麼順眼!

反正就是辣妹一個!哈!

午餐吃得是「鳥‧台北」,是泰國菜。上回與溫君他們來吃,覺得

soso,這次與室友們來吃,卻覺得好吃極了,大概是因為餓壞了,

怎麼吃怎麼好吃!沒半小時就把五菜一湯給解決乾淨!爽快!

送走了may與wei,我與bin邊聊邊往新竹的路前進,終於bin願意談

談她的另一伴,讓我倍感興奮!

回到家,16:00,老公看著包包,掐著我,一陣扭打後,終於把包包

都掛上樹,結束可怕的家暴時間。嗯嗯,下次應該少買一點!

不一會兒,設計師來電,我們前去接他,來到新家的工地,東看西瞧

,把一些平面圖上看不出來的現象都流覽一遍,好作為設計的參考!

送走林才子後,我們也飢腸轆轆,本想吃「浪漫」,人卻多到爆炸,

想轉往附近的中信港飲,停好車準備走去時,卻看到燒烤,耶,換吃

燒烤吧!唉!我們真是善變!

燒烤在護城河邊,RT隔壁兩家店面。點了海陸雙人套餐,七百大洋,

有牛五花、紙包菇、泡菜、蘆筍沙拉、鮪魚塊、草蝦、醃漬雞肉等七

樣食材,這回我們用心烤,還比賽誰烤得美,果然在競爭心理下,變

得好看又好吃!很滿足!下回一定再光顧!

嗯,睡眠不足的星期日,我卻精神奕奕,連出三擊,怕周一要昏睡在

辦公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