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足飯飽後,幾個伴郎(除了大頭)全都被里長伯與舅舅灌了不少酒,面紅耳赤,

無法開車,逃的逃,躺的躺!哀鴻遍野!那晚上的宴客不就更慘了?

回到新房,才發現新娘根本沒吃午餐!大家都遺忘她了!也好啦,少吃一餐,晚

上的曲線會更動人!大夥看著舒服的新床,真的很想躺下,在無禁無忌的新郎與

新娘的同意下,大頭假裝跌倒,不偏不倚落在床上,模樣很像偷吃成功的小鬼;

接著新郎也倒在另一頭,彷彿今天洞房的是他們倆!表情滿足,沉沉睡去!

我則與新娘在另一角落坐著小寐,補充體力!

然後,新娘的大學好友來到。我們全退出到客廳,打起太鼓達人。其中一位伴郎

直說他打哆拉A夢的主題歌最強,我與他挑戰,結果他根本是大肉腳一枚,連我

都能把他輕易地解決。

一陣懸殊比數後,收兵前往華漾飯店。大夥各司其職,做最後準備。七點一到,

新人出場,上菜秀不知所云,冷盤龍蝦沙拉倒是美味可口;上完三道菜,已經過

了一個鐘頭,餓~~~~

新娘換裝完畢,以粉紅禮服再度出場敬酒,中途新郎友人安插了兩個小game,一

是以嘴傳水,一是矇眼進食;我與大頭覺得都很有趣!但新人們臉很臭!只好打

消再玩他們的念頭!

敬酒之後,菜餚上來的速度變快了,但還是吃到十點才結束!新娘在換第三款造

型時,居然還問大頭:「今晚要不要住我們家?」一付想續攤的樣子,但大頭拒

絕了,因為早就累壞了!臨走前,我偷抓了幾把花生酥喜糖,心滿意足地離去!

志濠,溫君,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