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溫君結婚的日子。

前一晚大頭工作到十點才從公司下班,累斃了;我剛結束為期兩天一夜

的露營,也是疲累不堪。於是臨時決定不上台北,先好好休息,隔日再

出發,以免在路上發生事故,就不好玩了!

「鈴!鈴!鈴!」

凌晨一點才入睡的我們,清晨五點就被像是外太空傳來的鬧鐘聲給吵醒

了。我絲毫不敢遲疑,從床上跳起,一陣梳洗化妝後,把大頭也挖起來

,兩人收過行李,跳上車子,直奔台北。一路上笑鬧,雖然呵欠連連,

但心情是愉快的。

六點三十五分,新娘打電話來說已經化完妝了,慘了,我們還在桃園而

已,當下決定請他們先回家,我自己再坐捷運過去,新娘說聲了抱歉;

我述她的歉意,大頭卻說:「她今天開始修口業嗎?」哈,新娘被嘲笑

了!

環顧自己的打扮,雖不像明星般華麗,但腳下的高跟鞋卻也是行走的絆

腳石,加上短裙,我想,還是搭小黃好了。保持優雅,以免捷運手扶梯

一早就出現令人噴鼻血的畫面。問清楚地址後,大頭將我在西門捷運站

出口放下,我原本以為大頭會看著我安全上車後才離去,沒想到,在關

上車門後,他便加速「逃逸」!留下驚愕的我!據他後來的說法,是因

為停在路口,不好阻礙交通,才快速駛離!但大頭呀,清晨六點五十分

,車子沒幾輛耶!豬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