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的好朋友溫君的訂婚大喜,早就說好回去幫他的忙。藉著周五下午只

有一堂課之便,我與同事調課,中午一點便回到家中等老公下班。

早上過得很精彩─連上三堂,中間夾著潑婦罵街,修理了班上不乖乖上課的小

孩,馬不停蹄地陪孩子吃飯、打掃、午睡,轉眼已經一點,於是馬上飛奔回家。

坐定後並整理行李,把前幾天早就買好的惹火衣著打包入袋,一點半了,老公

還沒到家,電話中說要吃飽了才回來;二話不說,馬上打開電腦,趕一趕韓劇

的進度─金三順還在等著我呢!

正為迷人的男主角神魂顛倒時,老公出現,記得昨晚他才抱怨,我有了韓劇,

忘了老公,於是馬上把按下暫停鍵,跟老公「專心」地聊了幾句,在得到他的

恩准下,我接著把剩下的部份趕完,他老人家則補眠去。

就這麼一來一往,時間飛快流逝,一切就緒上路時,已經三點多了,天呀,那

請這個假是為了什麼來著?並沒比較快!

懷孕的妹妹交待,於是殺到台中為她買太陽餅,孕婦的嘴得罪不得,得要滿足

她,況且她十日生日,就當是生日小禮吧!

這一路下來,今天只有一句話可形容─

好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