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夜,我厚著臉皮跟著學務處去迎新送舊的餐會,因為我

不是他們的成員之一,卻要跟著去吃吃喝喝。

一共開了三桌,大家盡情地吃著很下飯的客家菜。飽餐後,

喝酒助興,開心談笑,你一杯我一杯,好不快哉!但我的過

敏體質,讓我一口酒都不敢喝!

總算見識到了體育人獨有的熱情與爽朗,很快地就讓氣氛變

得很熱情。妮的未來老公也大方,與我們閒聊,替妮擋酒,

感覺很窩心。

搞笑的體育組長,小胖的媽,正好隔日生日,大家送了一大

束的紅玫瑰給她,她也很開心抱怨著:「早說嘛!我可以穿

美美,化漂亮點來拍照!」哈,其實,擁有樂觀開朗的心

,那需要什麼化妝品?

看照片裡的她,看不出來小孩已經小六了吧?希望將來我的

小孩小六的時候,我也能有這樣的年輕外表。





還有其它的同事們,都很可愛。我很喜歡大家,因為大家

都很真誠善良,沒有心機,相處起來很輕鬆。我這種腦袋

少根筋的傻大姐,還是與善良的同事在一起,比較不用費

心。





這個晚上的我,不知怎麼著,臉好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