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這是教學生涯近十年來,我第一回當專任老師!

(你有這麼老嗎?   別懷疑!我從二十二歲就投入教職了!)



第一次在開學日前一天,一點壓力都沒有地睡了個好覺。不同以

往,總是要先規畫帶新班的班規、理想、選幹部、安排座位‧‧‧

煩人卻又很重要的小事多到令人可以一晚清醒到天亮。



哈哈哈哈‧‧‧‧‧媽,我出運了!

接下來這一年,每周的課加上周末輔導,共有二十三堂。

即便如此,我仍心情大好。

終於可以放空自己,好好檢討過去這些年來,帶班的技巧與缺點,

為來年做準備。

我一直認為「充電」對我而言是極重要的。有了新的想法與沉殿,

我才能表現出更進步的我。

感謝老天,我今年有這個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