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的瑄是個超貼心的孩子,她總是不忘替我準備禮物。

畢旅、生日、教師節,一定都有她親手挑選的小禮物和卡

片。我每每感動得無以名狀,如果能教養出這樣的小孩,

那真是一輩子的福氣。

沒想到,今年我也收到她準備的母親節禮物。



她說,班導雖然沒有小孩,但全班三十五個同學就像您的

小孩一樣被照顧著,所以別忘了您也是母親。

哈,對的對的,我會好好給他們照顧照顧的!



同一日,三年前畢業班孩子回來三枚。拍照留念。

這張我看起來真的肥肥耶耶!

左起為小美、阿鴻、玉米。

小美已申請上明星科大;阿鴻剛出車禍,餘悸猶存;玉米打算

直接就業。

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約而同都很懷念國中生涯的單純,

變成大人,也就失去了單純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