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麥當勞,我們師生一車,很有默契地一路睡到劍湖山。



開玩囉!



孩子們盡情去冒險,年紀是他們兩倍的我,用眼睛經歷了

一次次的刺激。也許下次再來,我會搭上【G  FIVE】 ,聽說比

摩天輪還不可怕。我連摩天輪都坐了,【G  FIVE】 應該小case吧?!

摩天輪上的我們,很樂,很熱!



一整天在這晃悠,回想自己年輕時,膽大的不得了,什麼都要玩;

隨著一歲歲增加,膽子也成反比的縮小,現在只能玩遊園車。



想起每部韓劇,男女主角總要來到遊樂園玩一回。

也許在這才能找到散落的青春吧!在遊樂場,心很單純,只需要

擔心驚嚇與嘔吐的程度,什麼都可以拋開。挑戰自己忍耐的極限

,彷彿藉此就能獲得勇氣。這樣只是隨著心的腳步前行,真好!



也許,幾個月後,我會捨不得你們,我可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