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職探日。

帶孩子到附近高職去參觀。事前千叮萬囑,就怕孩子在外不乖。

不過,應該是多慮了。孩子表現很棒!

於是我跟同事很放心地在人家學校打起羽球了!

同事手下留情,擺明陪我練球。於是一來一往十多分鐘,也玩得不

亦樂乎。呼~~~運動的感覺真不錯!只不過我一直嚷嚷手好酸,

同事覺得很不可思議。



回到學校,接著陪孩子練啦啦隊舞蹈,一晃眼又是一小時過去。

我也跟著在一旁比手畫腳。呼~~~~今日第二動!



解散後,正想走回辦公室歇歇,卻傳來同事的呼喚聲:「來練啦啦隊

囉!」對唷,我們也要組一隊跳舞給孩子驚喜呢!

okok,馬上到!

到了練舞室,展開又笑又鬧的練習。不過,比起那些笨蛋孩子,我

們的手腳靈活度是好多了,不愧是自封的資優生

練了一個半小時,就把一首歌完成了!

呼~~~~多動多健康!

好忙祿又愉悅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