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這學期第一溜!

穿上睽違數月的直排輪鞋,起先還不太適應,擔心一個不穩

就跌個狗吃屎,枉費我已經學了三年多,技術一點都沒長進。

跟著阿端老師邊溜邊聊,不知不覺也繞著操場溜了十多圈,

腿漸漸發疼,便央求她休兵!真是體力不濟呀!




回到辦公室,我喝了口水,正準備離開,突然接到學生的電話,

說是要來找我,但我餓得咕咕叫,趕緊提議吃晚餐邊聊好了!

於是來到學生愛去的大西洋,好多學生呀!真可怕!



我們開心地東聊西聊,發現孩子大了,也更懂事了,選擇交往的

對象也很不錯,真替她們開心!

有意思的是,很多學生見我們在此,紛紛上前來打招呼,噫,

平常見我像貓見到老鼠,今兒個怎麼啦?



(心怡與帷臻,乖孩子~~~還不都是我教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