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開始婚假的課,原本每周十五堂,暴增為二十一堂。

星期一,就在上課與制作講義考卷中渡過;星期二,嘰哩

瓜啦,嘰哩瓜啦,嘰哩瓜啦,連三堂,發生帶錯課本的窘

境,幸好我機靈,要學生開始小考後,便溜去換了課本,

不過,也嚇死了;星期三,完全忘記三個班的進度到那了

,發生在a班講b班的進度,c班講a班的進度,天,我該清

醒一下了,快打我一下!

星期四,五堂課,加上陪我班的「小天使」們吃飯午睡,

我已不成人形,同事說:「快!要幫你打救護車嗎?」

嗯嗯,我是弱雞老師,最好離我遠一點,不然會出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