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把頭髮換個方式整理,弄出了漂亮的卷度,蓬蓬地,

好可愛!噗刺~~

穿上bossini的華麗休閒服,搭上珍珠鍊、亮片圍巾,今天想走

「低調星星」的路線,成功!噗刺~~

開始收蘭馨社的捐款,一趟下來,便收得三十人的捐款,lucky!

109導師感謝我把他們國文教上普通班的第一,因為他們向來是十

五班最後一名,還問我怎麼讓他們屈服在我手下的?噗!我回說我

兇,他們怕我;但我心裡清楚,我疼他們,孩子愛我,所以我們相

處愉快,成績當然好得不得了!開心~~~

出完二張復習卷,印完三份卷子,本周行事只剩兩份複習卷,ya!

四點整,回到家,泡上一壺bodum茶,寫著blog,想著,真是幸福

呀!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