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班上孩子舉辦聖誕節party,

果不其然,他們在上午的課程中,就不安於室,像一隻隻

的小雞,讓我給大罵特罵了一頓,但仍自圓其說,讓他們

有機會反省,party如期舉行。

先是溫馨的交換卡片時間,我收到了七八張卡片,收穫頗

豐(隔天又收到兩張,及一株聖誕紅);給他們時間看看卡

片內容;我躲在後面扮演菲傭,煮湯圓給這些公主王子們

吃。

接下來,交換禮物的時間到了!!

派兩位阿花小姑娘上場,他們拿起籤桶,規定每個人上台

抽籤,抽到什麼號碼,就拿那個人的禮物,過程驚叫、尖

笑不斷,氣氛十分融洽。只見搥胸頓足者、緬腆傻笑者、

擠眉弄眼者,他們全成了稱職的喜劇演員。

最後,我獻上禮物一份,當成party的大獎,由我親自主

抽,抽到18號,他大聲叫好,喜不自勝,我也笑開了眼!

湯圓也沒閒著,全進了孩子的肚子,一共八大包,還很捧

場地直呼好吃!

今年的party,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