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出庭。一早我便打電話去關心,但沒連絡上

母親。晚上九點多,與孩子的母親連絡上,她說,沒有判決

結果,孩子暫時得待在看守所,孩子們都哭了。

我原先很擔心,如果跟孩子的母親建議孩子轉換環境,會不

會讓她以為我想放棄孩子?內心真的很掙扎,不知該怎樣開

口?幸運地是,孩子的國小老師比我早一步打過去,已經在

電話中這樣跟她建議;聽到這裡,我鬆了一口氣,真好,大

家在為孩子著想的情況中,能相互理解,做出最佳的判斷。

不過,我心中也有那麼一點自私,我希望孩子也別來破壞現

在班上好不容易營造起的平靜,唉,希望轉學是最好的結果

,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