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班上某個孩子未到校,我在七點五十分打電話過去他家中。他母親卻

告訴我一個,我寧願沒有聽到的消息─孩子在外與友人猥褻兩位女生,強脫對方

衣物。已經在警局。

這孩子我用了很多心,學校的生教組長也是如此。我們上周五才談到,這孩子越

來越進步,值得我們繼續用心。想不到,這孩子昨晚就犯下了大錯。

我該怎麼面對他?給他一個機會?給了太多次的機會,會不會反而是縱容?

平勢對他的管教,本來就用比較寬容的態度,這次事件發生,我該怎麼辦?難道

是因為我的寬容,使得他飯下這個錯嗎?我覺得有罪惡感;我能再度拉回他嗎?

我真的沒有把握‧‧‧‧‧‧

心情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