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因為那色小孩的緣故,上班已經天天作褲裝的打扮了。每當在校園

行走時,與穿裙子的同事擦身,便有一種失落感,心裡想著,這條裙我穿更

好;那調裙沒我的短裙迷人;要是我也能穿短裙,那麼大家都得叫我一聲:

美女‧‧‧‧‧

討厭!!!

我喜歡有變化的穿著。搭配的衣服,原則上一學期不會出現第二次,因此,

我在學校有一定的fans,再大言不慚一點──我根本就是穿著的一姐嘛!!

但,再這樣下去,恐怕得退位了!討厭,我會因此失去上班的動力的!

更重要的是,我當不成一姐了啦!!臭小孩,臭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