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買折疊腳踏車通勤,也在mobile01做了數周功課。

我老是在一旁冷眼旁觀,看著他的興奮,心想,反正你開

心就好,記得也幫我買一台電動腳踏車,我要響應環保。

午餐吃過好吃的新餐廳─艾蜜奇之後,我們就到福興東路

上的一家捷安特經銷商處賞車。

老闆娘人很親切,與我們東聊西扯,又解答了我很多初級

班的問題,讓我想買電動腳踏車的心意很快地倒戈為入門

的自行車款。

她替我介紹了Louis  Garneau six (薛德瑞BTP單車活動的同

廠牌車)與另一款捷安特Jolli女款車,都是反應騎乘很舒適

的車型。

考慮到顏色與整體協調性的問題,我選擇了前者,顏色是

粉‧紅‧色!ya!依我的身高選了十七吋的。





然後老公試騎了IGUANA,也覺得很好騎乘,同時在網友間

的評價也很高,是基本入門款。於是老公也下定了這個桃紅

白色的19吋IGUANA。



老闆是同事妮的學弟,所以在價格上有了不錯的折扣,加

上一些配備,花了不少錢。呼~~~

老公新車下周三就到手,我則得等到十一月。

店內有隻超溫馴的黃金獵犬,好可愛呀!



新的意外,會有新的生活態度嗎?我期待著。有些事,現在

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這是我們在1998年夏天騎機車穿越

北橫與中橫時,對自己說過的話。當年的青春會帶給現在的

我們新的動力嗎?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