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爸爸自從有了小寶貝之後,到那也願意。

寶貝是他心上的一塊肉,割捨不下,還說下回去

旅遊,要連寶貝也一起帶去。

呵,太有意思了!

一個喜歡呼朋引伴在外的人,臨老卻被一個一歲

不到的小娃兒絆住。也因此,託寶貝的福,我們

家庭聚會的時間變多了,老爸不再需要三求四請

,便主動提議要去獨立山。

考慮有小寶貝,所以我們開車上山。那段曲折蜿

蜒的三十六彎山路,把我跟寶貝媽都折騰死了。

只見車頭忽而向右、忽而向左,我的視線越來越

模糊,頭漸漸疼起,胃也不停翻騰。

天呀,還有多久才到?

好不容易到了。我催著媽媽快煮些熱湯來喝喝,

於是大家快手快腳準備,幾包湯麵就這樣被一掃

而光。胃也暖了起來。



風景再美,都比不上同行人所帶來的愉悅感。

我真實體會到了。就這樣坐坐、聊聊、玩玩,

天色很快暗下,踏上歸程時,大家都滿足地進

入夢鄉,連寶貝也不例外。

寶貝呀寶貝,你可真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