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訂了GQ,送了兩張春秋烏來的大眾湯池卷。

這家業者上過媒體,所以很期待去體驗。

中午吃過burgerking,我們便上路。

途中細雨紛紛,二高上,一度車過便揚起漫天雨絲,

像是身處在大霧中,視線迷離,看得我膽顫心驚。

一個半小時後,來到飯店門口。我們分別去到男湯、

女湯。有專業的解說人員為我們說明各項設施。更衣

區十分隱密,一個人一個鞋櫃與置衣櫃。還有一套浴

衣,及一大一小毛巾。沖洗區用矮牆一區一區隔開,

很有隱密性;準備了多芬的洗髮精與沐浴乳、及露得

清洗面乳,感覺很不 錯。

泡湯區分兩層。

水十分清澈,分好幾種溫度池。還有烤箱及蒸氣與水

療區,都很乾淨,不會濕滑。一邊泡湯還可以一邊欣

賞窗外的山景,翠綠怡人;涼涼的風吹在臉上,快意

極了。


走下樓去,有室外泡湯區,螁去浴巾,浸身入水,望

著青蔥山景與碧綠河水,感到一陣幸福。能來到這裡

,真是太棒了!


泡得全身暖乎乎,我穿起浴衣來到更衣室旁的休息區

。挑了張躺椅,端了杯果汁,把手邊的書來出來看。

身上的熱氣正在發揮作用,雖然室外正下雨,溫度也

不到十八度,但我一點都不感到冷。

就這樣睡睡躺躺,又看看喝喝。我全然放鬆了!

休息夠了,我便重新回到湯區,再度下水泡熱身子,

才起身沖澡。

並在規劃得有如飯店一般的日式梳妝區,整裝。

二小時過後,我與大頭在大廳會合。

兩人都覺得意猶未盡。

下次一定還要去!

路邊也買了好吃的玉米及山菜。好愜意呀!

難怪這家業者會如此有名,果真名不虛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