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長途車的舵手總是大頭。

今天晚上,要趕回嘉義,妹子的寶寶周日滿月了。

大頭拖著疲累的身軀,晚上九點才下班,我自告奮勇要開車,

他一口答應。

一切準備就緒,已經十點半。我換上眼鏡,坐上駕駛座,往高

速公路出發。

怎知我,一上路不到兩分鐘,眼睛就因為疲累與緊張,酸疼不

已,差點張不開;但大頭已經在旁邊準備呼呼大睡,我只能大

喊:「眼睛好痛呀!」大頭受夠了,說:「不是你自己要開車

的嗎?」ㄟ,是呀,那我怎知會這樣?

好吧,繼續開!因為高速公路上也不能換手!

接著我又覺得手僵硬,太久沒握方向盤,手不聽使喚了,對著

大頭又是一陣亂喊;然後,覺得車上暖氣太強,讓我昏昏欲睡

,又是一陣指揮,要大頭把暖氣調整一下。。。

接著大小姐我,肚子餓了。要大頭把洋芋片打開,餵我吃!

狀況已經夠多了,路上的車子還來攪局。前頭忽有小車,踩下

緊急煞車,車速抖降,差點撞上它,讓我嚇得睜大眼!

這一路,兩小時車程,好不容易在慌亂與大叫中結束,我看,

下次就別再讓我開車了吧,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