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期待很久,想到BR4去逛逛。三月份的VIVI有專刊

報導BR4的日系專櫃(P.186),看得我超心動。

好不容易大頭願意帶我去逛逛,真的是超興奮的。很像

要去朝聖般的心情。

直奔五樓。映入眼中的是滿滿的日系品牌,Avidiva、

AG、Spiral Girl、&by Pinky &Diann等等,還有一家我試

穿了洋裝式小禮服的櫃(但忘了名,價格真的是高不可

攀)。

都好美,讓我大開眼界。最後在AG買了件金色的高領

上衣,隨衣附上一條超質感的項鍊,買到有種賺到的

感覺。歐巴桑的本性跑出來了。







我把它與Rosebullet的春裝短裙配一起,

大家都說我身材很棒!嘻~~~



來張近照,看一下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