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在做身體精油按摩的店家,今日周年慶,可免費做一

堂課程,我選了臀部與大腿的曲線雕塑。

先是臥躺,然後將精油塗抹在我腿上,以碎脂機在我腿上

來回運作,再以手進行推塑的按摩,會有點酸痛,據說是

將堵塞的淋巴舒通的緣故,約五到十分鐘;另一腳也重覆

相同步驟。

當先按摩好左腳時,我將左、右腳同時抬起,並動一動,

發覺很明顯的,我的左腳變得很輕,還沒開始按摩的右腳

卻很重。美容師說這是因為將水腫的現象消除的緣故。

我再比較臀部兩旁的情況,左邊的肉肉明顯比較小。

兩腿都按摩好之後,再敷上能量石,約十分鐘。很燙,我

一度以為自己的腳會被燙熟。這是為了舒緩腿部。

啊,兩腳都很輕鬆,再加上周年慶的優惠,平均一堂只要

五百五十元,我當下毫不猶豫包了一期的腿部雕塑課程,

心裡不禁幻想起來,當課程結束的時候,我的臀部能小一

吋,還有曲線能更平順,大腿更緊實一些。

嗯,當女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