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偶然間買到一本服裝造型雜誌,叫【VIVI】。

仔細閱讀過後,覺得造型搭配的風格走向,讓我很有

「有為者亦若是」的欲望。

介紹的資訊比市面上的流通品要快一點,多半以日本

當地的品牌為主,有服裝搭配、配件、彩裝保養等,

總結今年秋冬的重點如下─

1‧彩妝─呈現自然的裸妝,以金色為流行色;大眼妝、

煙燻妝仍當紅。
→嗯嗯,我已經在學習大眼妝,有成果

再show出來。

2‧衣服─長上衣、一件式洋裝當紅,搭配綁腿褲與多樣

的長短襪子與襪套,很能展現獨特的個性,想帶一點可愛

的話,就以白色針織長外套為首選。領子若有毛裝飾,又

可拆卸的話,更佳。長上衣、長外套,以合身為主,大奏

性感風;若選擇寬鬆款,則穿出的味道會略有不同。可以

搭彩色褲襪,略帶金蔥也可,則亦有另一番自然的性感。

→我已經買了一些長上衣,改天拍搭配照來給大家瞧瞧;

復古洋裝只敢買一件,覺得我的臉,一不小心,會把復古

味過份誇張成阿嬤味。

3‧下半身─以各式襪子做變化,靴子退居次位。

→太棒了!我雖然有近十雙的靴子,但我仍覺得穿長襪,比靴

子舒服。加上各式長短的綁腿褲,下半身有得玩了!ya!



4‧配件─以心型為主。

5‧顏色─黑色、金色、白色、豹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可以去買【vivi】來一起研究唷!還有,這雜誌讓我很

想去東京血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