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專心尋找新居裝潢資料的同好,這篇可以省略。

這完全與之無關。只是我又「血拼」了!

可以說,目前我的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被打扮

自己這件事給佔據了。我知道,我很膚淺。但我喜

歡自己膚淺,在這方面。如果不打扮自己,將來老了,

我一定會怨自己,怎麼沒有比較美的時刻?

說什麼有智慧的女人最美麗。絕對不能相信。有智慧而

缺乏外表的根基,連自己這一關都過不去。一定要內外

兼備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的網購清單,只花了七、八千元。



【短褲】

黑色千鳥格燈籠綁帶短褲

紫色絨布銀扣燈籠五分褲

灰色前斜口袋毛料五分褲

【註】嗯,短褲可以抵抗風城的大風。

變換穿膩裙子的心情。



【外套】

芥黃色燈籠式兩穿圍巾外套

優雅藍色附腰帶公主袖短外套

長版粉色雙排扣防水風衣

【註】三件完全不同樣式,由超短到短到長。



【上衣】

白色銀鍊搭絨布蝴蝶綴水棉長T

米白領巾式直條壓紋雪紡紗

米色澎澎袖金蔥上衣

白色彩色花朵合身螺紋棉T

黑白橫紋滾邊長袖棉T

【註】好吧!我買了一堆白色系的上衣,只因為

我剛丟了一件白色洗舊的上衣。



【裙子】

灰色圓釦燈籠附腰帶短裙

花朵毛織披肩兩穿裙

【註】買的不多,因為喜歡的樣式,已經都在衣

櫃裡了。



【洋裝】

氣質灰色燈籠袖綁帶圓釦洋裝

粉紅色翻領蝴蝶結口袋針織毛衣洋裝

【註】最近狂愛金色與粉紅,其餘購買的顏色都

以能與金色、粉紅色相搭的為主。



【配件】

紫色過膝針織緞帶蝴蝶結襪

藍色過膝針織緞帶蝴蝶結襪

灰米橫條球球過膝長襪

黑色球球長襪

紅色車線配色蝴蝶結皮帶

白色車線配色蝴蝶結皮帶

【註】過膝襪準備的差不多了,再買些彩色襪套

就可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六去sogo,買了兩個超大戒指,一件五分袖軍

裝式長薄外套,又是五千元不見。

還是網購比較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