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出現的頻率很高。證明我是一個「今日賺,今日花」

的「高手」。樑上君子可以省麻煩,不用到我家了。

「血拼」之於我,有很多意義。



一是花錢的快感,代表我能賺錢;

一是物品入手的佔有欲被滿足,便能得到短暫的快樂;

一是享樂主義作祟,把握當下,及時行樂;

一是負面情緒的發洩,將不快的心情趕跑。



於是,以血拼犒賞自己時,刷;以血拼沖淡不愉快時,刷。

無時無刻不在「刷」。請叫我「刷靈高手」。



若再深入思考,也代表我會有個悽慘的晚年。錢都花光了。

我看我得把身體鍛鍊好,不能有病痛。



手邊一有錢,就迫不及待把它送給別人,換來一樣樣的東西,

擺在自己身上、家裡。我看我是跟錢過不去。上輩子應該是被

錢壓死,才會這樣討厭錢,身邊一點點錢都見不得!



血拼,血拼,還是去血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