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兩件秋天的衣服,一個保溫便當盒,一個熱水瓶。

內搭的背心上衣,我很愛,穿過兩次後,更愛。

好搭又有型,價格也很便宜。

另一件是披肩改良式的上衣,今冬我要玩「層層相連」

不可或缺的單品配件。




目標還有小圓蓬蓬裙、長上衣、長背心、一雙偏橘色的

皮靴、過膝長襪、襪套。



保溫便當盒,是虎牌的。有三層。

第一層裝飯,第二層是菜,第三層裝湯,可保溫六到八

小時。這麼一來,我煮晚餐就可以順道準備我跟大頭的

便當,省錢又不用再吃難吃的小吃。自己煮的東西,再

難吃,都不會浪費。哈!



渃水瓶也是虎牌,正好周年慶特價,便買下了。冬天到

了,熱熱的開水是很必要的。



還看了V & B的瓷器,有一些真的很漂亮。看大頭也滿喜

歡,也許過陣子會出現在我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