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十月,各大百貨公司就開始誘惑我前去灑錢。

去年花了四萬多元,買燕窩、保養品、化妝品、

鞋子、衣服。

購屋裝潢的今年,子彈太少,只能選擇重點物品下手。



【準備功課】

事先收集百貨公司的DM,新竹新光最早開跑,接著是

大遠百,然後連假五天回嘉義,得收集衣蝶、耐斯松

屋的情報。

經我策略分析,得先把錢花在保養品、化妝品上,所

以先研究chanel及其它牌有無特殊產品及價格贈品,

鎖定chanel一年難得的九五折期間,買些需要的東西

。它的彩妝品及卸妝品真的很好用,是我個人少數想

回櫃購買的牌子。

克蘭絲沒有特殊組合吸引我,跳過;佳麗寶彩妝也沒

需要的東西,也跳過。

衣服只到八折,不買,先買網購,等下五折再看;鞋

子也沒有喜歡的牌子特賣,忍住。

ok,準備齊全,出發!



【購買清單】

1‧chanel 妝前飾底乳(有珠光效果,又能提高皮膚明亮

度,改變膚色,還有防曬效果)

2‧chanel 珠光腮紅(結果居然是限量商品,當然要買!)

3‧chanel 水晶糖唇蜜(本不在清單中,但見小妹使用,

效果超誘人,隔天立刻下手;覺得顯色度佳,單擦或與

口紅搭配都棒,很滋潤但不厚重)

4‧chanel 美白卸妝乳(妹妹們說超好用,我便捨棄原先

用的美白卸妝油,改買此項)

5‧高絲蝦紅素精華液(也是妹妹推薦,組合品算下來,

約是六折的價格,此時不買更待何時?訴求保濕、抗皺、

抗老等全方位功能,一口氣買兩組)

6‧黛安芬特賣,三件九百九十元(話說,當季正品很貴,

買了一套就得花去兩千大洋,若趁周年慶或其他檔期特賣

,往往只需花三折不到的價格,便能買到上一季正品,

一定得買下囤貨,聰明購物的手段之一)



【結語】

戰鬥力大減的原因還有一樣,就是DM上的商品都不吸引

我,包括京華城與台北信義新光,所以也正好避免我舉

債度日。

加上之前就買下的chanel彈力緊實眼霜dr.wu的角鯊烯

精華液
Dr.Ci:Labo的海洋膠原水凝露body shop的

抗氧化保濕晚霜
,應該可以用上大半年囉!

收兵!

擇日再報網購與夜市戰利品。我覺得才是聰明購物的王

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