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月的精打細算購物清單如下─

1.一雙鞋
2.又是鞋
3.還是鞋
4.也是鞋
5.始終是鞋

好了!採買去!

逼迫大頭在逛完羅森原木工房後,帶我去大

遠百,我不死心,想去sonia再看一次。

hang跟我說是三樓中間處,我這次睜大眼睛

瞧,果然給我看到了,耶,那前天是怎樣,

繞了半個多小時就是看不見,我真是名符其

實的「大眼睛」!

哇,還有二雙2500,三雙3000的活動。不囉

嗦,快挑!

先看上一雙藍色細格紋高跟鞋,鞋前設計成

圓形小蝴蝶結的樣子,材質是小毛球狀的。

一試就愛,但居然是八折款,說是秋冬主打

款,不能湊成特價活動。討厭!

再挑!

試了又試,試了又試,試了又試,試了又試,

試了又試,試了又試,試了又試,試了又試。

終於勉強選定!活動近尾聲,鞋款也沒剩多

少了!

一雙是土耳其藍色,露趾鞋;一雙是白色網

狀,後鏤空款,鞋旁有粉紅色蝴蝶結(奇怪,

蝴蝶結的運用真是無所不在呀!);一雙是粉

紅色高跟鞋,沒半法形容,等拍照上來吧!

接著與稟芝約在風城見面,她又帶著我到手

扶梯前的特賣攤位,天呀,每一雙都390元!

不囉嗦,再挑!

很快的,挑了一雙藍綠色,鞋四周滾粉紅色

與金色細邊的高跟鞋,有點像是去年我買的

四色彩虹綠底低跟款的設計,但,就是覺得

好穿又好看,買了;再挑了一雙平底拖鞋款

的黑色復古露趾鞋,好可愛,又好穿,買了!


嗯嗯,上述任務都一一達成了!這個月可以

收兵了!回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