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寒假迷上河童式的髮型。

其實,在女星中早已蔚為風氣。但我一直不想嘗

試,因為這髮型,得將兩旁的頭髮披散在兩側,

我總覺得會讓臉頰癢癢,所以敬謝不敏。

但回到嘉義,瀏海被嫌得一無是處,只好向一側

夾起,像這樣──




還是被批評。

好吧,那就來嘗試河童式髮型吧!



結果,我與家人都大為滿意。

怎說呢?

我覺得額前一片光亮,感覺清爽;臉型也顯得圓潤些。

捲髮的捲度較明顯,吸引不少視線與讚美。

整理上也十分方便,適合笨手笨腳的我。

實‧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