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前晚一時興起,把平時用來擦身體的歐雷臉部乳液

擦在臉上,想說橫豎是臉部的乳液,應該不會有事吧!

誰知,昨天一早起床,便發現兩邊臉頰都冒出了白色點狀

像粉刺的東西,有好幾顆。不妙!可能是乳液過敏了!

我易過敏的體質,臉部必須很小心的照顧,目前用的東西

都是不會讓我過敏的保養品。

唯獨這一瓶歐雷臉部乳液!怪我相信它的用途!

加上昨天髮上擦了滿多的泡沫慕斯,一直讓臉很癢;到了

下午降旗時,已經越冒越多了!!

我立刻嚷嚷,要去看醫生了!

想起sang說帶蘋果妹去看竹北一家皮膚科,生意爆好,

於是今天一早便過去。

醫生診斷是─粉刺,有一些變成痘痘了!

並在我臉上一顆泛紅的小痘子上打了一針,天,真可怕!

雖然只一下時間,但那寶貴的第一次就給了初次見面的醫

生,真害羞!

還開了些藥給我早晚擦,大約一兩星期才會好。

那我以前怎麼都認為這是過敏呢?因為它們總是突然出現

,快到我來不及反應,這學期更是有多次的記錄,讓我不

勝其擾!

醫生說,原因可能是壓力太大!

ㄟ,但我最近心情大好,超快樂的耶!

難不成是因為rain的離去,造成我心中的陰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