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大頭去風城〈品東西〉聽兩場講座,一是〈如何與設計

師溝通〉,一是〈室內空氣品質〉,第一場,我與大頭乖乖聽

講,對設計師的眼神與說法,我連連點頭說;「嗯!」大頭大

感奇怪,我解釋,因為人家眼光望向我,我這是禮貌;可能自

己本是上台講課的行業,對於台下的反應相當敏感,於是不自

覺給了設計師鼓勵的眼神與動作。

第二場我沒啥興趣,大頭卻很想聽,於是我上二樓去晃晃,大

頭告誡我別花太多,我還信心滿滿的回說:「我又沒要買東西

!」上到鞋區,看到一雙復古雕花的暗紫靴,真好看,但打完

折還要三千多,算了;走到法國娃娃,我仔細挑選觀看,試穿

了一件約長35CM的短裙,軍綠色,硬挺的剪裁,穿出來,店員

連連讚嘆,我只當是勸說客人購買的手段,只是禮貌性的微笑

,看到價錢似乎是兩千多,打完七折也還要近二千,得考慮一

下,畢竟自己相同型款的短裙好多件,這樣一思考,就放棄了

;看看時間,講座快結束了,我回到樓下等大頭,旁邊正好是

一家專賣靴子的〈king*queen〉,有很多新奇的款式,我東

試西試,居然刷了一雙兩千七的黑色毛靴,這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