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脫離學生生涯,正式教書的這幾年來,逛街就慢慢變成了假日

最常做的事了。雖然老公對於逛街這事沒多大興趣,但十次中仍有

九次都會依我,陪我逛上一兩小時是常事,更有甚者,半天、一天

也是有的。

今天,結束在小義大利與設計師的約會後,我們驅車前往附近的新

光三越,讓我假日的裙裝打扮,有機會與台中的辣妹們比美一番。

我今天走低調奢華風─最簡單的白色高領針織上衣,配上一串黑白

相間的珍珠鏈與淡金色Y字鑽鏈;紫色圓弧的飄飄及膝裙,配上一

雙咖啡紋的中統靴,想要呈現一種華麗的個性女人味,是我一貫的

穿衣原則。

嘿,離題了!回到主題上!

台中的新光三越,真是一個字─讚!

想逛的店都有─ps、tparts、法國娃娃等等,在ps裡買了件特價

的土耳其藍短版毛毛帽外套,我只能說,我穿起來超好看!配上

今天的穿著,只能說perfect!!

然後到一樓逛國際大櫃─guggi、Lv、burberry,在burberry試

了一件今年流行的軍裝元素風衣,桃紅色的,很好看,但老公說並

看不出是burberry,料子感覺沒有大牌子的質感。所以,放棄!

原本想打道回府了,ps的小姐打來驚喜的電話,通知我公司有現貨

剛寄來,我可以直接拿走,不用等三五天了,真是lucky!

(覺得自己真容易滿足! ^__^)

四點半出發回新竹,五點半已經在新竹的新光三越了!打算來花完

十月周年慶時累積的幾千元禮卷,早就說好要給大頭買件外套,算

是結婚周年的禮物,想不到衣服沒買成,反倒買了osim的特惠組─

白色面版的空氣清淨機、足底按摩機(可按摩小腿肚)、及熱風按摩棒

,居然只要原價的三分之左右,9982元。太意外的購買品!

隔天再與溫君、阿弟到新竹新光三越,及風城再逛,他們三人都分別

買了東西。大頭在U2買了西裝式的外套,很帥!任務圓滿達成!

逛逛逛,放假比上班還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