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最近金牛座應該是破財中。

這三年多來,作臉一直在詩威特。直到今年四月份,聽信大頭公司女

同事的推薦,我轉換到彭村梅,第一次體驗時,作臉的部份覺得手法

比較傳統,也比較痛;身體的部份,手法比較粗糙,動作沒什麼變化

,但有時碰運氣,會遇上手法比較好的美容師。我當時考慮過價錢,

便包下了13000元的20堂作臉,及20000元的30堂身體精油按摩。平

均的單價真的很便宜!

這學期便固定在周二下班後,或作臉,或按摩,完全是樂在其中!但

作臉則隨著每次不同的美容師技巧不一樣,讓我常有紅腫的現象,且

清粉刺時,總是隨便清一清,臉上總還有該清而未清的粉刺,很不舒

服。昨天,摸著臉頰接近脖子部位的粉刺,我終於忍不住,火速前往

詩威特。在熟悉又有經驗的美容師處理下,這些自己擠也擠不出來的

粉刺終於消失了!啊~~~~太棒了!

於是,沒多作考慮,我包下了20000元,25堂的海藻保濕臉部課程,

重投詩威特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