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公司今天辦家庭日。上午開完家長會後,我馬上變裝與老公前往竹南。

約半小時就抵達,真近!一下車感受到陽光的溫暖,於是沒穿上外套,但走了

兩分鐘我就後悔了,風大到戴帽會被吹走,眼裡嘴裡都是沙。於是,我變成一
 

條苦瓜!苦著吃燒賣、糖葫蘆,苦著拍大頭貼(結果是整人的那種,牙齒被點

了顏色,超醜的),苦著等抽獎,老公說,早知道要帶一條苦瓜出門,他寧願

獨自前往!(算他倒楣!)不過,遇到了好多的娃娃,有美的、有可愛的、有胖

嘟嘟的,很有趣!自己生一個應該也滿好玩!

草草結束後,約了秉芝吃飯。等她周六看完自習是四點。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

,我跟老公去竹南鎮逛街,想不到這邊什麼都有,先去了bosini買了兩件休閒

款式的長袖上衣,打算換一下口味;然後進到一家專賣各式專櫃鞋的鞋店,一

眼就看中意一雙嫩綠色的華麗露趾鞋,雖沒我的尺寸,但拿小一號把鞋頭楦開
 

也可以穿,馬上買下,心情大好;接著晚間與設計師有約,等待時,看中意

no name的金色休閒鞋,正好在特價,兩雙一千五,其他的鞋款並不中意,

於是再買下同款式銀色的一雙,覺得自己真是賺到了!!ya!

今後可以嘗試休閒華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