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過年的名義,我替妮妮買了幾件衣服。
猶記得生產前,接手了好多二手童衣,我原本發誓不會替
寶寶買新衣的。如今回首,只是笑話一則。

寶寶那麼可愛,穿起新衣一定美到不行吧!我這樣告訴自
己;加上朋友介紹了一家美國品牌童裝─carter's,在網
拍上購買,一件連身兔裝或連身衣,只要一、兩百元,怎
麼可能不買呢?

下面這件是我替她買的第一件衣服。是在特賣會買的,所
以尺寸沒得選,這件是六個月大的兔裝。

調整大小IMG_6143.JPG 

接著就是carter's童裝秀囉!
這件連身衣是純棉的,雖然標六個月穿,但妮穿起來居然剛剛好!
袖口、領子與褲腳都滾上粉紅點點布,很可愛。

調整大小IMG_6167.JPG 

背面還有荷葉滾邊。因為是在屁屁處,有尿布包著,所以
躺著時並不會不舒服。呵,不過這也是我猜想的啦!

調整大小IMG_6169.JPG 

這件與上面那件長得很像。是草莓印花布,配上小點點。
背面也是有滾荷葉邊。

調整大小DSC00342.JPG

這件是兔裝。就是連腳ㄚ子都包起來,不必再另外穿襪子的
那種。我覺得穿起來超可愛。


調整大小DSC00159.JPG

這件也是兔裝。可惜沒有近照。
一樣合身可愛。腳底還有蝴蝶袖花。

調整大小DSC00193.JPG 

呵呵,美美美。我家妮妮是個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