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小蘋果與蘋果熊夫妻,我們立即帶著妮妮到樓下鄰居家
吃蛋糕喝茶閒嗑牙。

吃著好吃的香橙蛋糕,一邊隨意聊聊。妮妮雖醒著,也沒干擾
大人們的興致,徑自在一旁手舞足蹈,觀察新環境。直到累了,
向我們討了嘴嘴吃,邊陷入半昏迷狀態。呵~

三對夫妻加上一個娃,倒也和樂融融,好不快活。

很快地來到中午時分,七樓的提議去吃關西的ㄤ咕麵,十樓的
與我們都贊成,於是分乘兩車由二高殺到關西去。

ㄤ咕麵超熱門。除了高朋滿座外,排隊也得等上一個小時。我
們一行人遂至一旁的臭豆腐店先填一點肚子。臭豆腐店也得排
隊,不過比起ㄤ咕麵要快多了。味道還不錯,不過看排隊的人
大多是外地人,就知道媒體的影響力真大。

終於輪到我們了。

點了必點的招牌─乾麵與三角板餛飩湯。

乾麵的麵條很Q很好吃,調味偏一點甜,也與客家偏鹹的口味
不太一樣,不過還是以醬油為主,不像嘉義的乾麵是以肉醬為
主。

調整大小IMG_6013.JPG

而三角板餛飩湯也很不賴。其中三角板與水晶餃類似,但形狀
是三角形,內餡是炒過的豆干肉末,滋味鹹中帶香,我還滿喜
歡的。

調整大小IMG_6014.JPG

妮妮說,我也想吃,我準備好了!
媽麻說,可以,再等幾年吧!
妮妮吐了吐舌頭說,厚~~~~

調整大小IMG_6022.JPG 

那我先睡覺好了,你們吃飽了再叫我!

調整大小IMG_6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