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今天打「五合一」預防針,她照例睡睡睡,睡到針一扎下去,
臉變哭樣,哭了兩聲,隨即又睡去。是「還不知打針為何物」的
昏昧期!哈!


打完針,一家三口到醫院旁的湯包店吃午餐。難吃又貴得不得了,
一點都不想推薦。放張我們母女倆的合照。

寶寶跟著我們外出用餐,也有幾次。每回她到了餐廳,都會張眼東
瞧西看,再確定我們在她身旁後,便慢慢地睡去,讓我們在用餐時
不致於要看顧她,真的很貼心。

   調整大小IMG_5977.JPG

接著一家三口,終於出了一趟「遠門」玩耍!

老公帶我們到大山背山,是他經常以鐵馬遊玩的景點。
山路曲折,車身搖晃,寶寶睡得特別香甜。

車停後,她不一會兒便睜著大眼,新奇地看著這個對她而言全然
陌生的環境。她眼環四周,很有興趣的樣子。我希望她能到老都
保持著這樣的心態。美好的世界,不該視為理所當然。

奶爸不冷,只穿短袖。也不想把寶寶包得太緊。

 調整大小IMG_5978.JPG

而我這個相對怕冷的媽媽,則擔心寶寶不夠暖。山上空氣冷冰冰,
萬一著涼怎麼辦?所以,我便「黃媽」上身,一直拉著寶寶的被子
,摸她的臉,試圖確定她夠暖。老公有點受不了我的行徑,要我別
太神經質。

好啦好啦,我試試看啦!

寶寶最近越來越喜歡跟我們玩。她滿月前就已經會對人笑,但滿兩
個月後,笑得頻率更多。一逗她,她就彎起雙眼成半月型,嘴開開
地笑了起來,伴隨著一聲小聲的咳嗽,這是她獨特的笑法。

調整大小IMG_5986.JPG

我們走走轉轉,又來到山另一頭的惠善堂。老公說八百年前我們交往時,
有回吵架後,我不肯回師大,他騎著車載我來過一次;而我卻印象全無。
光憑我這豬腦袋,不將生活點滴形諸文字的話,很快那些回憶就會遠奔離
去。blog還是要乖乖地寫。

調整大小IMG_5989.JPG

回程路旁有片太陽花田,很陽光。

調整大小IMG_6001.JPG

寶寶早就累翻,無暇欣賞美景,夢周公去了。
呵,她的睡臉真是無敵呀!像個光頭小和尚。
我又融化了!

調整大小IMG_6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