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們早在我坐月子期間,就敲定今日來看我們跟寶寶。
我很期待這一天,因為有很多問題想問薇,也很久沒見到
大家,很想念。

約上午十一點多,大家陸續到來。見到薇的小寶,真的超
喜歡!大大的頭,圓乎乎的臉蛋,穿著兔裝,像隻巨大的
玩具!

我忍不住要伸手抱他!我發現自己是在生了哈妮之後,才
更加懂得欣賞寶寶的可愛,發自內心地想要親近他們,覺
得他們都像天使一般,一顰一笑都是那麼迷人,就連哭聲
也是一樣讓我忍不住心情大好。

我想,我真的是在最合適生寶寶的心境下生了哈妮。

大夥到樓下客委會旁的「禾塘」用餐,我推著哈妮,薇推
著小寶,在暖暖的陽光沐浴下,緩步到餐廳。

大家照例說說工作上的光怪陸離,只不過這回的話題多了
寶寶。小琪(對的,她也是小琪,跟我一樣)的女兒十歲了,
有了男友,不愛跟她出門了,她雖若有所失,卻又覺得輕
鬆。

而薇與鍊在大小寶的圍繞下,忙得不可開交,卻甘之如飴。
我們是新手爸媽,努力適應中。

這次也是大小寶拜會我們這對未來的岳父與丈母娘的相親
見面會,呵,我想,他們兄弟倆應該對妮妮很滿意吧!我
們可是小美女!


呵,小小孩們要相親相愛唷,以後一起玩耍的機會可多了!

(好吧,我這張臉實在照得很大!  >< )
調整大小IMG_5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