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我,帶孩子的生活怎麼過?都被綁住了吧?回去上班比較好吧?
很無聊吧?跟著孩子一起哭嗎?

他們的意思是,怎麼會想要在家帶孩子呢?這不是一件苦差事嗎?上班比
較有成就感吧!

我懂,我都懂!

但,我這一個文學碩士,教了十年書的女人,還真的是樂在其中耶!
也許我骨子裡就是家庭主婦的命吧!

記得曾跟大頭信誓旦旦的說,我不生孩子的喔!我不喜歡!

結果,現在我有了一個寶寶,我還想再生一個。我在家陪著她,我覺得很
快樂。雖然也會有覺得很累的時刻,雖然沒有下班上班的分野,可我還是
覺得有她的日子,真好!

我就這樣,像被下降頭似的,從一個不生寶寶的人,變成黏寶寶的媽媽。

她會對著我笑了,她會發生聲音回應我,她會靜靜地在一旁陪我作完事,
她會踢踢踢了,她變重了變高了‧‧‧‧。

她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很驚喜。這是我身為人母的喜悅,而這份喜悅,是
寶寶帶給我的。是我陪她嗎?我想,她也在陪伴著我。讓我體驗濃得化不
開的愛,還有看著自己的小寶寶長大的那種幸福。

我怎麼會變這樣?


妮妮說,哈哈,都是因為我太可愛!
調整大小IMG_5782.JPG 

對吧?我笑個迷人的歪嘴樣給你們看!
調整大小IMG_5823.JPG 

呵呵,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我真的會顛倒眾生呀!
調整大小IMG_5824.JPG 

掰掰,我要去睡覺囉!
調整大小IMG_58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