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君升格當阿姨了。

她與阿弟上周六來家裡看我們。寶寶很配合地在她手上香香地
睡去。她還參觀了我與寶寶的餵奶秀(因為是躺餵)。她與我聊
天,寶寶邊喝邊把眼睛挑起望向聲音來源處,似乎很想參與我
們的對話。這兩天,寶寶很興奮,所以不肯喝完ㄋㄟㄋㄟ就睡
去,一直要人抱著哄著,或著要睡在客廳,跟我們一起。真是
有趣!

我們帶著寶寶出門玩玩,她也在車上睡得香香,很安心地待在
我們身旁。哈妮是不甘寂寞的寶寶。

溫阿姨,我用踢踢來歡迎你!

調整大小IMG_5677.JPG 

阿弟叔叔是男生,我會害羞!裝乖巧臉!
有時間再來看哈妮唷!

調整大小IMG_56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