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在上周六與娘家媽媽通電話,發現我連月子都作完了,
十分驚訝。立即與我們連絡,敲定周日來看妮妮。

想起十年前,我剛從師大畢業,到成淵國中實習,領著八千
元的津貼過日子。叔叔與嬸嬸大方地借出一個房間讓我棲身,
晚餐也與他們一起共用,雖然象徵性地拿了兩千元當房租,
但我結婚時,他們又加碼地把錢都包回給我了。真的很謝謝
他們對我的關愛。

我跟叔叔的感情很好。我出生時,叔叔唸高一。他每天回家
會幫忙照顧我,讓我媽媽可以去煮飯做家事。等到我上國小,
他開始做事,年節一定包個大紅包給我跟妹妹,還帶著我們
上高級餐廳吃吃喝喝。過年的愉快回憶裡,叔叔對我們的愛
佔了很大的一部份。

等他結婚生子,我唸高一了。住在叔叔家的那年,兩個弟弟
的成長,我也小小地參與了。真的很喜歡叔叔與嬸嬸。

現在,我生寶寶了,兩個弟弟也分別唸建中一、二年級。換
他們來抱寶寶,給寶寶關愛。這是我們的傳承。

嬸嬸依然年輕。

調整大小IMG_5670.JPG

叔叔髮已白。噗~~~~~~~

調整大小IMG_5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