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倆結婚六周年紀念日。

去年的今天在針灸師傅那兒渡過,那天的心情被記在
《另類的結婚五周年紀念》一文裡。

沒想到,我們超幸運的。此時此刻,我們有小哈妮作
伴,幸福的濃度又加深了一點。

今日,我清晨起床擠奶。哈妮哭哭,她爸爸替她換上
乾淨的尿布,讓她趴在肩頭,過來找我。她骨碌碌的
大眼睛看著我,我回望他們倆,給了一個微笑。這一
天的序幕被揭開了。

哈妮的脾氣與性子,我越來越熟稔。與她作伴的每一
天,也變得越來越有意思。她會用各種不同的聲音與
我溝通,訴說她的情緒。

六周年,有我愛的大小寶貝,我們一起在家裡渡過。

調整大小IMG_5502.JPG

 

調整大小IMG_5503.JPG

 

調整大小IMG_5504.JPG




調整大小IMG_5506.JPG


調整大小IMG_5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